×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上嘉物流是一家专业的新零售一站式服务供应商,仓、车、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发起者和领跑者,IDG、前海母基金等战略投资企业。 公司自2010年创立,一直秉持着服务至上的企业精神,为商品流通企业提供仓运配一体化的定制服务,践行“让生活更便捷,让工作更快乐”的企业使命。 公司主营仓储、运输、配送、IT研发及营运、业务流程外包等供应链一体化交付服务。在常温2B、2C、蔬果加工、冷冻冷藏、活鲜暂养及配送领域全面深耕,建立仓储、运输、末端到客户的全体系业态布局。

        目前,集团已成立风控部,主要侧重于反舞弊,致力于树立企业廉洁正气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提升上嘉物流的内控水平。

        上嘉集团风控团队由专业的法务、内审、业务骨干人员及CAP持证反舞弊师等组成,团队紧紧围绕“服务至上、诚信可靠、乐观敬业、安全高效、持续创新、合作共赢”的公司价值观,在保密的前提下与业务部门充分拉通协同办案,通过业务提供的异常数据进行进一步梳理,精准定位舞弊人员,并通过一系列实地走访、电话调研等途径搜集相关证据链材料,最终将舞弊人员移送司法,公司已处理、移送了多名舞弊员工,也以此彰显出上嘉集团坚决的反舞弊决心,在集团内外部产生出了正面积极的影响。随后通过反舞弊案件梳理,诊断出业务流程中存在的诸多流程漏洞,以案促改,完善规范业务流程制度文件,明确职责和权利,并将反舞弊的重心由当前的事后控制逐步转移到事中、事前控制,同时不断借鉴同行相关内控治理经验,提升上嘉集团的内控水平,为集团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上海市普陀区泸定路276弄9号楼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