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内控(数字化方向)

浙江省杭州市 2023-08-24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主导实业业务条线的风控工作,梳理业务场景与风险,对关键风险控制点设定目标,协助业务部门制定风险控制及防范,制定具体避险、降险相关的解决方案,并推动落地以定住业务风险。

2、开展分管板块的业务全链路流程运营管理,确保业务流程融入风险管理并能高效运行。

3、推动业务风控的自我闭环体系,指导/协助事业部开展自我评估,监督检查内控制度的完整性、合理性、实施的有效性,指导并督促子公司对于发现的风控问题及时改进。

4、对高风险领域提炼风控指标,并搭建风控模型,实施动态预警与监测,实现重要场景的数字风控。

5、加强风控文化建设,制作风控宣传材料,开展文化宣传。



任职要求:

1、3年内控/内审的相关工作经验,有事务所/咨询公司流程优化Process Improvement或内控咨询经验、企业内控落地经验者优先考虑;

2、了解企业经营管理、风险控制知识,有较强的数据挖掘及分析能力,掌握SQL、tableau的优先;

3、了解流程体系搭建以及流程优化(BPI)的工具方法,如:流程图体系搭建、流程分级、流程设计和流程图绘制等;

4、良好的文字表达、沟通及影响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跨部门合作;独立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性强;较强的自驱力,能够适应快速变化的企业环境,并具有抗压性;

5、能接受一定量的加班与出差。

 

 

 

联系人:景云

联系方式:mczhong(微信号码)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636号1幢4层405室
公司信息

      买牛奶,不如认养一头牛。认养一头牛品牌于2016年正式成立,与其说我们是一家卖牛奶的公司,不如说我们是一家“替用户养奶牛”的公司。认养一头牛目前拥有7座现代化牧场,60000头荷斯坦奶牛,奶牛单产水平超越美国和以色列,奶源品质优于日本及欧盟标准,已进入世界现代化先进牧场的行列。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乳制品新消费品牌,认养一头牛先后获得天猫行业趋势先锋、天猫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天猫BO+大赏年度直播创新奖、天猫极速破亿新国货品牌、农业部奶牛标准化示范场、iTQi世界美味认证大奖等,并与天猫签订战略合作,成为天猫“未来要孵化100个10亿级品牌”的品牌之一。

      2019年,认养一头牛集团正式成立,斥资5.5亿打造总规划占地面316亩,总建筑面积380000平方米,年产奶制品18万吨的世界级乳制品加工厂,全面打造种、养、加、销、旅一体化全产业生态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