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农业/渔业/林业 批发/零售

公司信息:

      买牛奶,不如认养一头牛。认养一头牛品牌于2016年正式成立,与其说我们是一家卖牛奶的公司,不如说我们是一家“替用户养奶牛”的公司。认养一头牛目前拥有7座现代化牧场,60000头荷斯坦奶牛,奶牛单产水平超越美国和以色列,奶源品质优于日本及欧盟标准,已进入世界现代化先进牧场的行列。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乳制品新消费品牌,认养一头牛先后获得天猫行业趋势先锋、天猫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天猫BO+大赏年度直播创新奖、天猫极速破亿新国货品牌、农业部奶牛标准化示范场、iTQi世界美味认证大奖等,并与天猫签订战略合作,成为天猫“未来要孵化100个10亿级品牌”的品牌之一。

      2019年,认养一头牛集团正式成立,斥资5.5亿打造总规划占地面316亩,总建筑面积380000平方米,年产奶制品18万吨的世界级乳制品加工厂,全面打造种、养、加、销、旅一体化全产业生态链。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636号1幢4层405室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