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新风医疗
新风医疗
行业:

公司信息:

New Frontier Health Corporation

       新风医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高端私立医疗服务平台,通过旗下和睦家医疗的服务网络,在中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包括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及康复等。创建于 1997 年的和睦家医疗秉承以患者为中心、高质量、个性化的优秀管理理念,整合一体化的医疗平台,结合严谨的医疗标准,加之对技术和设备的不断投入,为患者带来了卓越的医疗效果,并为行业设定了医疗服务的高标准。如今,和睦家医疗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和海南等地,设有九家综合和专科医院、多家诊所以及覆盖全国的互联网医院。

       公司运营多年,在医疗服务行业的反舞弊实践中形成了一套多维立体、行之有效的浸润式工作体系,包括但不限于:将反舞弊工作与公司战略目标、运营目标、合规目标紧密联系,以确保该项工作的前瞻性和敏捷性;着力打造廉洁、健康的控制环境;通过持续的风险评估,保持对舞弊风险的敏锐度,提升对舞弊风险的反应力;通过充分的信息传导与形式多样的沟通,确保对舞弊风险早识别、早预防、早把控;通过管理层、内审等的监督,不断实现体系内的自我提升,等。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7栋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