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最初的起家业务是电视机主板,二次创业后,打造自主品牌希沃(seewo)和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核心业务是教育领域的智能交互平板,全国至今有超过80万间教室在使用seewo的产品进行授课。2013年开始,视源在音频产品、医疗显示、汽车电子、智能家居这些方向上进行了产业布局。公司重视反舞弊工作,通过培养良好的企业文化,加强内部控制,建立完善的反舞弊机制来防范舞弊,注重廉洁、舞弊方面的内容培训,加强员工对舞弊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审计部对集团的经营活动和内部控制进行独立的审计监督,及时向审计委员会汇报,并提请公司董事会采取相应措施;通过设立员工信箱、投诉热线等方式,鼓励员工及企业利益相关方举报和投诉企业内部的违法违规、舞弊和其他有损企业形象的行为,并由专业的团队处理举报和投诉事件。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xieyong@cvte.com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