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高质量太阳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系统项目开发与建设的完整光伏产业链的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总资产13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3000多人。集团于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JASO)。公司以“创造能源和环境的和谐发展”为目标,秉承“科技创新、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在日趋激烈的环境中,积极谋求以品质创造差异化的战略决策,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力争建成国际一流,技术规模领先的大型太阳能产品生产企业,为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为人类的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晶澳太阳能立足于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产品生产设备,聘请世界各地行业内的资深科学家和工程师实现我们战略性的目标。目前,在全球建成了七大生产基地,截止2014年底产能为硅片1GW,电池片3GW,组件3.5GW,持有电站500MW。自2006年起出货量已累计超过12GW。

全球化的业务领域

  晶澳集团60%以上产品销往欧美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及日本东京等多地区设有办事处。2012至2014连续三年销量位居全球前三名。

荣誉与排名

  2014年,晶澳被国际权威媒体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评为第一梯队组件供应商,并在可融资组件排名中名列全球第二。

核心竞争力

  晶澳集团在从太阳能硅片、电池片、组件、发电系统的各个环节都具有世界 一流的研发团队,通过研发团队持续的改进和创新,确保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晶澳拥有:

电站业务

  晶澳自 2008 年起涉足太阳能电站开发业务。集团旗下晶澳(扬州)太阳能 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系统项目的企业,具备太阳能电站 的开发、咨询、设计和工程总包能力,已在北京、青海、江苏、河北、甘肃、新疆等地开展了多个太阳能光伏工程项目的开发和建设。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在印尼、巴基斯坦、印度、韩国等地也开展了光伏工程项目的开发。开发中的电站包括大型地面电站、屋顶分布式电站、农光互补电站、渔光互补电站、BIPV(光伏与建筑结合)等各种类型,总建设规模 700MW。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8号楼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