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16)创立于 2010年,拥有员工近 3000 名,是光伏、锂电和半导体专业领域知名的智能装备制造商。奥特维集团旗下拥有奥特维智能、松瓷机电、奥特维旭睿、奥特维科芯、立朵科技等子公司,产品覆盖光伏产业链的拉棒、硅片、电池、组件四大环节,核心产品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行业龙头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自主研发了锂电模组、PACK 智能生产线及锂电池外观分选设备,得到行业知名客户多批次多项目的复选采购;并于 2021 年正式推出半导体键合设备,已获得批量订单。未来,奥特维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业链全面、智能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新华路 3 号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