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富控股)是一家集团化运作、多元化布局的民营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业务领域涉及环保、水电、核电等诸多板块,目前已成为“以环保产业为核心,以水电、核电等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为重点,国际经营与新兴产业战略投资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企业前身“富春江水工机械厂”隶属前水利电力部,成立于1970年,1992年更名为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顺应国企改制浪潮,于 1994 年实现国企改制,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2004 年成立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2008 年在中国深交所上市,2013 年更名为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成功收购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实现企业从清洁能源装备领域进入环保领域的战略转型,成为国内处置工业危险废物品种最齐全、提炼金属品种最多、技术最先进的环境治理企业集团。   

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在北京、上海、越南等地设有分公司,同时正在全国各地积极布局,通过充分发挥集团资金、人才、管理、技术优势,拓展“绿色产业”,推进集团“清洁能源+大环保”产业的发展战略。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浙富西溪堂商务中心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