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部门规划、预算、团队搭建以及制度流程建设工作;

2、根据部门审计计划,针对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制定管理审计方案并负责项目开展、报告出具以及后续整改工作;

3、引导和推进公司内部控制系统的完善和风险管理体系的建设;

4、完成部门日常例行工作以及公司外部事务对接;

5、协助监察人员完成举报调查以及后续处理事宜;

6、其他专项审计工作。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财务类、审计类、法律或管理类专业为主。
经验:五年以上内部审计经验,以精密加工制造业经验为主,以拥有同行业知名公司经验为佳。
资格:CPA /CISA/CIA/CAP/等。

简历投递邮箱:joyce.yang@megapt.com.cn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凤岗科技路25号
公司信息

      联丰成立于1988年,三十多年来,由一家小型表壳厂转型成一家为高科技企业供应精密金属部件的生产商。我们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东莞凤岗镇共开设了5家子公司(米亚精密金属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米亚精密金属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三厂)、东莞联丰科艺金属有限公司、东莞市瓦克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新创捷精艺金属有限公司)。

      30多年来,我们凭借不断革新,并采用最新科技,成为行业的领头羊。时至今日,我们与国际顶尖科技巨头合作,所生产的金属零件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动汽车、可穿戴装晋、无人驾驶飞机、计算机等领域。

      联丰是一家精密金属零件生产商,专注于提供全面金属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有接近11,000名专才,专业横跨项目研发、现代工程、智能生产和专利技术等。通过研发新技术和机器/生产设备,我们不断提升自动化生产能力。数控加工、数字化和信息化管理亦令企业生产效密显著提高。

分享到:
该企业其他职位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