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计专家

广东省广州市 2024-01-15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规划、组织、实施对集团内部重要经济业务(管控审计、资产、资本购置审计、物料呆滞、对外授信等重要经济业务、重要项目经济效益审计)、管理主体绩效(营运主体绩效审计、重要干部考核绩效审计、重要干部离职审计)等经营管理状况的持续审计、监督及评价;管理审计线各项事务与人员,持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与效率。



任职要求:

1、年龄:30-40岁;  

2、学历:本科及以上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经验:6年以上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制造行业优先,有大型审计项目开展经验  

4、个人综合能力:  

①信息化思维强,职业敏感度高,善于发现、总结,对报表核算、公司治理过程有一定的认知及洞察力;  

②统筹、协调、诊断规划能力较好,对部属及整体审计工作驾驭能力较强,对于现代内部管理审计有深入的研究及实务操转化能力,行之有效的开展内审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13760751395/020-36730219

简历投递邮箱:416095217@qq.com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三路366号
公司信息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股票代码603833。欧派家居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铂丽是集团旗下的年轻子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的家居风格。2020年,欧派品牌正式推出全新高端子系列BANUIS铂尼思。凭借强大的规模和实力优势,欧派不断创造出市场奇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