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负责案件调查,能熟练运用各种调查方法,独立或组织团队查明事实真相,取得充足证据,针对调查过程及结论形成完整书面报告。

2、对调查中发现的舞弊风险进行分析和评估,与业务共同形成改进方案,并推动业务完成风险改进,形成闭环。

3、能够使用监察的独特视角,通过数据分析与业务排查,挖掘舞弊线索;

4、通过调查沉淀经验,创新调查方法和工具。

5、对于调查中发现的涉嫌违法案件,推动司法资源介入,追究违法人员责任。



任职要求:

1、教育经历:公安、司法、审计、财务、法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3年以上监察工作经验,至少有1年以上独立调查工作经验。

3、知识技能:有很强的案件侦查技巧、面谈技巧,较强的沟通能力,思维敏捷,为人正直,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强。

4、其他要求:年龄28-40岁,有公/检/纪委经历、制造业调查/监察/反舞弊审计背景的优先考虑。

5、持有反舞弊师CAP证书优先。

 

联系方式:宓女士 19523039879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东区三海路32号
公司信息

  公牛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智能产品、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电源连接解决方案的电工集团。我们不断观察消费者的需求及渴望,竭力以创新科技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我们不断引领行业升级革新,与智能、舒适、便捷的未来电气时代同行。

 

惠州市珠江公牛电器有限公司:惠州市江北菊花二路10号第26栋2单元104

分享到:
该企业其他职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