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

审计主管

上海市 2023-12-12 发布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参与编写公司年度审计计划,进行审前调查,拟定审计方案;

2、在审计经理的带领下完成常规审计、专项审计、经济合同审计、投资方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等各项审计工作,收集审计资料,完成审计测试,收集审计证据,编写审计底稿;

3、根据审计经理的安排针对各项审计工作的结果,编制审计报告、整改建议及阶段性审计总结,并督促审计结论和合理化建议的落实工作;

4、定期进行数据收集、整合及分析,发现异常点并对相关风险进行识别和评估;

5、根据部门安排开展日常稽核工作,发现问题并推动整改;

6、负责公司、内控、内审相关知识培训及宣传;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初级或者中级会计师、内部控制师、风险管理师、CIA等优先考虑。  

2、3年以上大型企业或集团企业内部审计、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工作经验,具有海运、物流相关行业经验优先。  

3、熟悉上市公司内部审计实务及规则,熟悉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配套指引并能灵活运用。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主动思考能力,富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5、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并可以熟练使用任何一种数据分析软件优先考虑。  

6、英语熟练。

 

简历投递邮箱:careers.log@junzhenggroup.com  

联系地址
工作地址:
公司信息

       上海君正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液体化工品及其他散装液体综合物流服务商,主要从事远、近洋国际航线及国内沿海航线的液体化工品货物运输、船舶管理以及仓储分拨业务,并已逐步在沿海、沿江主要港口城市投资建立危险品物流中心。

分享到:
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该企业其他职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