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933
举报热线:
重庆英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英利国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利”或“集团公司”),是一家立足中 国重庆的品牌发展商,致力于在重庆核心商圈开发、销售、租赁、管理和长期持有 高品质的商业和住宅项目。股票代码为 5DM。

        英利是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企业。 重庆英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3 年,在过去的 22 年里,英利已经成 长为在重庆进行综合性商业地产开发,尤其是在核心商圈运作旧城改造项目的领军 企业。英利在重庆主城核心商圈,已经成功打造了纽约•纽约、邹容广场、未来国 际、英利国际金融中心、英利国际广场等多个城市中心知名地标建筑。其中,纽约 •纽约项目荣获“中国建筑学会新中国成立 60 周年建筑创作大奖”,这是中国建筑 创作的最高奖,重庆市只有“重庆人民大礼堂”和“纽约•纽约”两个项目获奖, 并和“未来国际”一起被评为最能代表重庆的“十大地标建筑”之一,在重庆家喻 户晓。 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引入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和国际知名企业入驻,并荣 膺中国建筑最高奖项“鲁班奖”,成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和跨国公司在重庆办公场地 的首选。英利亦因此成为一把投资重庆房地产市场独一无二的钥匙。

        凭借其在商业地产开发的高品质和创新性,“英利”已成为重庆的知名品牌, 并乘势重庆的发展而不断壮大。 英利的项目,以优质的品质和领先的设计,赢得 社会各界的认可。在 2015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 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英利荣膺“2015 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称号。

        自上市以来,英利公司一直以国际化标准来进行管理,讲究诚信规范的管理模 式,并不断加强企业治理、内部监管和信息披露,在新加坡获得众多权威机构和投 资者的认可。2013 年 8 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和《商业时报》等机构联合 推出的 2012 年度“企业监管与透明度指数”评分中,英利国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在总共 674 家参评企业中,蝉联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的第一名。

        因成绩斐然,多年来,公司获得无数殊荣,比如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品 牌企业(最高 3A 级),从 2001-2013 年连续七届荣获“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五 十强”荣誉称号,连续多届荣获“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品牌企业”,被银行 业协会授予“信贷诚信企业”, 以及被重庆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庆十大慈善企业” 称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