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919
举报热线: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1989 年,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高科技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以血液净化产品为主营业务的 A 股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529),下属10 家子公司、4 家分公司、1 家孙公司。公司注册资本 8 亿元,目前市值 450 亿,稳居我国大健康行业的前列,纳税连年过亿元。

       健帆集团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研发生产“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和“DNA 免疫吸附柱”等中国创造、世界领先的产品,覆盖全国5400多家大中型医院,市场占有率大于85%,远销海外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及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自主投资建成世界一流的血液净化科研生产基地——珠海健帆科技园已顺利投产,在建珠海、湖北血液净化产品基地、金鼎产业园,打造血液净化全产业链,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