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874
举报热线:

监察邮箱: jiancha@yoozoo.com

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SZ.002174)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总部位于上海,在德国、新加披、日本、韩国、印度等十余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中国A股主板。

        在“以科技传颂文明”的使命引领下,游族网络坚持“研运一体”、“全球化”、“IP驱动”的长期战略,成功推出了《少年三国志》、《盗墓笔记》、《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等多款知名游戏产品。基于领先的研运优势打造全球发行体系,游族网络与1000余家全球伙伴建立合作,发行范围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3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用户近10亿,产品登顶全球超70个国家和地区畅销榜。

        未来,游族网络将坚持精品化的发展路线,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不断推出优质的游戏产品,讲述经典故事,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线游戏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