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084
举报热线:
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848),并控股两家A股上市公司:成商集团(股票代码:600828)和渤海物流(股票代码:000889)。旗下拥有“茂业百货”与“人民商场”“第一百货商场”三大品牌,是知名专业百货零售企业,以“百货经典、时尚之都”为经营理念,以“时尚生活的运营商”为经营目标,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核心价值理念,积极进取,稳健经营, 经过十余年的长足发展,目前在全国华南、西南、华北、华东区域共拥有30家门店,在所经营的每一个城市,通过不断的服务提升和品牌升级实现对社会的责任,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多次被授予“守法纳税大户”、“消费者信得过的名牌商场” “最具影响力的深圳知名品牌”,“最能代表30年深圳形象的城市名片功勋奖企业”、“深圳十大生活方式创造者”等荣誉称号。年销售额150多亿元,税收贡献6亿余元,拥有员工数万人。

  公司在高速发展过程中,有些员工意志薄弱不能自律,利用职权和工作上的便利吃拿卡要,向供应商索贿、收受回扣或将公司财产据为己有、侵占公司财物。为了防范员工职业道德风险,保障员工职业生涯顺利发展,维护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利益,杜绝公司不法行为的发生,我们公司会与每一位入职员工签订《廉政协议书》,对每一位员工进行廉政约束。

  茂业国际设立审计监察部门专职负责调查公司内部不诚信、滥用职权、违规违纪、贪污腐败行为。审计监察部有着完善的流程制度来进行内部管理工作,同时公司实行对内对外举报制度,企业经营管理中出现不法行为,审计监察部设专职人员受理举报案件。一旦发现不法行为将会严肃处理,为企业的廉政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