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718
举报热线:
武汉今天梦想商贸有限公司

       武汉今天梦想商贸有限公司于2008年在南宁创立。

 

       公司经营便利店产业链12年,孵化出了Today便利店、今天便利店、天翼鲜食工厂、东翼科技、多元供应链等优秀品牌,累积成一整套新零售解决方案,打造出创新、多元、开放的独特生态圈。

 

       东翼今天集团/Today便利店是行业内首个获得资本投资、也是被投资次数最多的企业,先后获得红杉资本、信中利资本、泛大西洋资本和蒙牛创始人牛根生、仟吉创始人陆伟等企业家投资。从2008年7月80万创业金到2018年5月市场估值超过30亿元,东翼今天集团创始人、CEO宋迎春用10年时间实现了资本金3750倍增长。 

 

       截至2020年9月, Today在武汉、南宁、长沙、郑州、孝感、襄阳、黄石、鄂州、荆州、宜昌等12座城市共设有超400家门店,其中武汉超300家。创始人宋迎春尽心竭力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打造出让国人骄傲的便利店民族品牌。虽然这条路任重道远,但在他心中,每家温暖的小店,都像一盏灯,照亮了归家的人,也照亮了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