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615
举报热线:
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泽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信控股)成立于 1994 年 5 月(前身为通辽希望集团),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历经 26 年,地产开发布局 7 省、物业服务布局 9 省,泽信控股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服务为辅,金融投资和科技服务为两翼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

        泽信控股在中国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40余家,旗下房地产公司拥有国家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地产开发目前已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公建等多种业态,累计竣工交付面积 1000 余万平方米,年开工在建面积 100 万平方米以上。旗下泽信物业集团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在管物业面积1500 余万平方米。

        2005年,泽信控股从中美教育交流项目开启海外发展战略,于 2013 年在美国加州开始了规模化不动产投资运营以及投资移民(EB-5)项目,目前在美国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