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538
举报热线:
珠海雅富集团公司

       珠海雅富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区。珠海是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商务圈的核心。集团以食品配料、农产品、进出口、本草道地药材、新零售、新媒体营销为主营业务。以严格的标准从源头控制食品原料安全产业链及以先进的食品配料复配技术为依托,已经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身的产业力量。“康龙”品牌产品在食品色、香、味方面为客户传递健康、快乐。

       集团拥有研发中心,食品配料应用中试生产线及应用厨房,其多元化的开发、应用是为提高食物品质以及为客户贡献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雅富研发团队与国际专家共同创新开发天然色素、食用香精、功能食品配料的新型产品及食药新品,与国内外知名的院校联合攻关科研项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迅速成功转化为一线生产力量。本草道地药食同源产品汇集传统中医养生秘笈打造食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