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493
举报热线:
百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百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为马来西亚金狮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务分支机构,为中国全国性时尚生活的领先零售营运商。百盛品牌于九十年代初进入北京市场,现已在中国超过30个主要城市运营管理零售业态多元化的组合-包括百货店、购物广场、城市奥特莱斯、超市及餐饮门店。本集团现经营及管理43家百货店(包括概念店「Parkson Beauty」)、两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及一家购物广场,足迹跨越20个省份。

 

       风控中心为百盛商业集团的反舞弊常设机构,下设法务部、内控部、审计部以及监察部,四部门通力配合,相互支持,构建整个集团的风险预防、控制体系。现反舞弊围绕“不想、不能、不敢”三方面开展工作:借助各种渠道在集团范围开展道德合规的宣传和教育,落实道德经营要求,推动公司文化;针对发现的风险,努力推动公司内部的改进,包括制度的完善和执行;对内部员工涉及的不道德行为进行调查,并借助调查力求发现公司业务和管理中存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