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480
举报热线:

举报邮箱:group.audit@zmj.com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煤机研发制造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双主业融合发展的国际化企业,同时涉足装备制造、服务、金融、商贸等领域。

 

      集团公司对惩治和预防舞弊行为的力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向好。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促进管理理念提升和管理结构优化,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防范纠正“四风”,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大关键业务领域的监督力度,大力开展招投标专项治理等专项整治,深入进行廉洁风险排查,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以完善和落实议事规则、决策程序为核心,严格按程序、规则办事,根除商业舞弊,建设廉洁商业环境。畅通信访监督举报渠道,进一步加强舞弊领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开展舞弊调查,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智控网联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龙平社区腾龙路淘金地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展滔商业广场A座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