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342
举报热线: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跨越速运)2007年创始于深圳,基于对市场区隔的敏锐性,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三大跨省时效产品。跨越速运服务的客户,既有中小型传统企业和生鲜产业链客户,也有高新科技产业及世界500强企业。

  跨越速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直营模式,不断加强自身基础建设,建立强大的信息系统,历经多年潜心磨励,如今跨越速运荣获国家最高级别AAAAA级速运企业资质。2008年,跨越速运华南、华东、华北三大机场操作中心正式成立。2009年,开通四地夜航包机服务,实现 “夜发晨至”的特别时效。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推出特色服务:24小时昼夜取派。

  集团在速运快递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以业务为驱动,以科技为主导”凭借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市场洞悉,为跨生态圈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化、灵活定制化、高效的速运产业链服务。专注服务品质的提升,加速时效,完善多元化服务体系,提供供应链的管理品质、制定更为严谨、标准的操作流程,并设立客户服务监管部门,使服务质量更有保障,多年来公司业务量每年以大幅度递增。准时送达率始终保持较高水平。深受广大企业客户好评,因此更多企业选择跨越速运作为限时速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