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201
举报热线:
名创优品(广州)有限责任公司

      2013 年,品牌创始人叶国富先生中国广州创办“以 IP 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名创优品已成为以设计研发为驱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零售新消费企业,荣膺“中国企业 500 强”、“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 年启动全球化战略正式进军海外市场,目前成功进入全球超 107 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 6115 家门店,遍布纽约、洛杉矶、巴黎、伦敦、迪拜、悉尼、伊斯坦布尔等全球知名城市核心商圈,于 2020年、2022 年分别在纽交所、香港交易所上市。

      做对消费者有价值的事,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人能轻松地享受美好的生活,是名创优品品牌创立的初衷。随着在全球市场的持续深耕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叶国富先生于业内首次提出“兴趣消费”概念并深入践行,通过与迪士尼、漫威、NBA、故宫文创、中国航天等 75 个全球顶级 IP 深度合作,深度挖掘品牌与IP 之间的联名创新潜力,加持产品深层价值,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好看、好玩、好用”的优质产品,极致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物质追求与情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