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99
举报热线: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天齐锂业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了锂产业链的关键阶段,包括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目前,我们的业务产品类型主要有两大类:(i) 锂精矿产品,(ii) 锂化合物及衍生物产品。锂精矿产品指技术级锂精矿,而锂化合物及衍生物产品包括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及金属锂。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终端市场,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储能系统、飞机、陶瓷和玻璃等。同时,天齐锂业致力于实现“夯实上游、做强中游、携手下游”的长期发展战略,持续关注有助于提升企业价值的投资机会,积极布局新能源和锂产业投资,以推动公司可持续稳定增长,引领新能源材料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新能源产业变革。

        天齐锂业致力于将“共创锂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整体发展战略之中。我们以风险防控为基础保障,以价值创造为内生驱动力,以责任品牌为外在影响力,将诚信合规视为基本营运准则。公司不断规范公司治理,加强内部风险监控,完善 ESG 管理体系,并持续规范商业行为,以稳健、诚信的经营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客户、员工及业务伙伴创造共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