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261
举报热线:

举报邮箱:lianzheng@zx.com

广州中旭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中旭未来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之一,以“在数字时代,为终端用户创造快乐,为商业伙伴赋能前行”为使命,围绕“吃”、“喝”、“玩”、“乐”四大领域,为用户美好生活提供一站式服务。中旭未来于2023年9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9890.HK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按收入计,中旭未来已是中国第五大游戏产品发行平台,占2022年总市场份额的3.5%。

       在数字化商业服务过程中,逐步积累并沉淀出三大核心能力——数字营销、精细运营、品牌开发能力,基于并结合这三大核心能力,中旭未来孕育出一套独特且富有生命力的商业模式,成功打造「贪玩游戏」、「渣渣灰」、「BRO KOOLI」等知名品牌,2023年累计用户数突破4亿,曾荣登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100强和《哈佛商业评论》新商业进化榜,并荣获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最具创新力企业奖”等10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