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252
举报热线:
巴德富集团有限公司

       巴德富创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第一位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巴德富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水性乳液研、产、销一体化企业,引领涂料水性发展新趋势。

       巴德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广东省聚合物乳液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高性能建筑涂料用乳液研发中心”、“高性能防水涂料用乳液研发中心”、“特种性能乳液创新研究中心”等产品技术研究开发平台。截至 2023 年 7 月,已申请发明专利 200 余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 68 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 63 项。共参与国家、行业、地方、团标等标准制定 58 项。

       目前在中国形成一个集团总部、两个创新研发中心、八个生产基地的产业布局,创新研发中心设立于顺德和上海,生产基地分布于顺德、中山、江门、成都、上海、常熟、沧州、濮阳,现有员工近3000人。巴德富凭借技术领先,快速供应,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超过10000家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

       巴德富致力于“创造卓越,做受人尊重的企业”,始终专注于“环保、高新、营销与服务并重”的发展主张,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保证,让千家万户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