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08
举报热线:

投诉举报邮箱:lianjie@starspulse.com

广州星际悦动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星际悦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在广州市天河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以研发、制造(委外模式)、销售个人健康护理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并组建了广东省个人护理电子产品(星际悦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容和健康科技公司,围绕“智慧生活”和“科技耗材”,以创新科技产品为每一位现代消费者带去愉悦的科技美护体验。

       公司主导产品涵盖电动牙刷、电动冲牙器等口腔护理电子产品,脱毛仪、美容仪等美容美体电子产品,电动洗鼻器等鼻腔护理产品,光电生发梳等防脱生发产品。旗下多款产品分别荣获了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中国红星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国际CMF设计奖、当代好设计奖等十多项顶级工业设计奖项,累计6款产品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其中,旗下usmile品牌电动牙刷、电动冲牙器在国内市场已建立头部领先地位,在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销量持续保持领先,成为替代进口的国产民族品牌、口腔护理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