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55
举报热线:

1、举报信息: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邮箱:xhjb@cenwaymaterials.com

举报电话: 0573—85568666—9502

子公司: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

举报邮箱:tousu@pjcenwaymaterials.com

举报电话: 0427-2301709

2、函件地址:

浙江信汇地址:浙江省嘉兴港区乍浦经济开发区三期围堤内。

盘锦信汇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和运路。

3、微信公众号:

浙江信汇: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众号

盘锦信汇: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公众号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信汇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在嘉兴港区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园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在盘锦辽东湾新区注册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工新材料企业。

       下游行业主要有轮胎、医用胶塞、减震、密封等橡胶制品和口香糖等。是目前中国产能领先、产品牌号齐全的丁基橡胶龙头企业, 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可以同时生产氯化丁基橡胶、食品级丁基橡胶的生产企业。

       公司坚持“客户价值驱动”的创新理念,高度重视技术改进和科技开发。企业通过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立了省级研发中心、企业研究院和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并积极与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展开广泛的产学研合作。累计技术改造达到300多项,形成了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有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