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51
举报热线:

举报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鸿荣源北站中心A栋35楼——内控流程部

举报电话:13691610307、15109882913(手机)

举报邮箱:jubao@smallrig.com

深圳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摄影器材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多场景影像创作整体解决方案的打造,旗下品牌SmallRig长期致力于为影像创作者提供包括专业相机、运动相机、手机等智能拍摄设备在内的多场景拍摄解决方案。目前在消费级细分领域多个类目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直播、VLOG、短视频、婚庆、专业广告制作、广播电视、纪录片、好莱坞院线大片等领域,SmallRig品牌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的UCD(User-CoDesign)模式和DreamRig用户免费创意定制项目,截止目前已经与用户共同创作过2100多个定制产品,并且持续不断的从用户中获取和采纳大量产品开发建议和创意,先后开发了超过800款的量产产品,形成了影像行业内最齐全的周边产品生态,与索尼、佳能、尼康、大疆、RED等行业优秀品牌建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万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