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028
举报热线:

举报电话:18211423185

邮箱:BCG@makeblock.com 

函件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C3栋3层CEO办公室收 邮编:518000

深圳市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是全球 STEAM 教育机器人领域和桌面级激光工具领域的头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红杉资本、深创投、中金甲子等知名机构投资,全球权威商业媒体 Fast Company 将它评选为 2021 年世界最具创新力的 50 家企业之一。童心制物(Makeblock)是创客工场旗下品牌,主要为用户提供齐全的机器人硬件、软件、教学内容和国际化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培养青少年的科创能力。xTool 是创客工场旗下的数字化工具品牌,为用户提供激光切割、3D 打印等创造类的工具和软件,工具产品创新性突出,通过亚马逊和独立站,以 Direct To Customer 的方式出海,销量居于全球同类产品数一数二的位置,并处于高速增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