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092
举报热线:

受理部门:审计监察部

电子邮箱:shenjijianchabu@gvavo.com

电话:0951-8731670 18995400278(微信同号)

邮寄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宝湖东路光耀中心B座26层审计监察部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25日,注册资本5000万,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及房屋租赁,目前开发资质为贰级,现有10家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坚持“高端生活标准制定者”的产品价值观,致力于新中式及现代风格的品质人居打造。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宁夏多个城市了开发光耀国府系、和悦系等商住特色项目,已成为宁夏本土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前瞻性的企业之一。房地产销售规模从2019年的3亿激增到2022年末的10亿,三年实现330%的增长;开发面积从2019年末的17万平米激增到2022年末的99万平米,三年实现482%的增长。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立足于打造区域内房地产行业标杆和高端品牌,秉承“深耕银川·布局宁夏·面向西北”的战略定位,以“真诚善意 精益求精”为品牌理念,坚持“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和 “诚实、诚信、诚 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宁夏人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宁夏金帝置业有限公司设立审计监察部,负责内部审计及监察业务,为我司内部专职反舞弊机构,工作结果直接向总经理汇报。公司反舞弊主要以预防为主,重在员工道德教育、公司制度完善,减少管理漏洞。对于违反职业底线的行为,一经查实必严肃处理,对于涉嫌违法、犯罪者必移送司法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