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048
举报热线:

投诉热线:13306513191

邮箱:dsmlianzheng@dessmann.com.cn

浙江德施曼科技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德施曼科技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十余年来专注于智能锁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行业少数专注于智能锁研发、生产、销售且具备百万套产能的高新企业。

       为防范并及时发现公司及各下属分子公司在经营管理中的隐患及重大违纪、违规、失职行为,德施曼不断完善和强化内部监督机制,保证公司财产安全,促进企业高效安全发展。

       公司设置审计监察部门及法务部作为主要风险管理部门,建立反舞弊工作机制,坚持“事前预防”与“事后惩罚”并举的原则,完善企业内部控制。

         公司重视和加强反舞弊机制建设,通过设立投诉热线(13306513191)、邮箱(dsmlianzheng@dessmann.com.cn)及信函(德施曼审计监察部收)、来访等方式,鼓励员工及企业利益相关方举报和投诉企业内部的违法违规、舞弊和其他有损企业形象的行为。同时,公司有序开展制度培训和廉洁培训,倡导廉洁自律、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帮助员工树立合规意识,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