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公司信息: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监察工作简介
 

  1993年,顺丰速运诞生于广东顺德。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与此同时,顺丰积极拓展国际件服务,目前已开通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快递服务。二十一年来,顺丰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不断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不断优化网络建设,实现了对快件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在持续强化速运业务的基础上,为更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针对食品、医药、汽配、金融保险等不同行业客户开发出一系列客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金融以及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好发展。展望未来,我们将在专业起跑、科技助跑、品质领跑的经营思想指导下,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
 

   一直以来,诚信是顺丰核心价值观的基石,我们认为员工绩效决定职位的高低,而诚信决定员工的去留。顺丰致力于“尊重、团结、认真、奉献”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建设。
 

   顺丰集团审计部负责集团内部监察工作,包括廉洁文化宣导教育、员工及供应商投诉调查、舞弊审计等。我们对待腐败现象的态度是零容忍,对腐败现象有举必查,有查必究,有究必严。同时,持续完善相关制度流程,从制度流程层面降低舞弊风险。积极探索监察工作模式,变事后被动监察为事中主动监察,搭建日常监控平台,通过数据分析模型输出异常线索,主动开展舞弊调查。
 

   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廉洁文化建设方针,注重事前教育防范,开展一系列诚信与廉洁教宣活动。如:员工奖惩制度、企业文化、公司价值观的培训教育。编写多种形式的廉洁系列手册,如:漫话诚信、价值观手册、管理者手册诚信篇、态度篇、基层管理者369准则等,并附以实际查处的案例,以案说法,让员工深刻理解并自觉遵守。同时利用主题活动、座谈、顺丰电视台、顺丰通讯、BBS论坛等传播媒介,用立体化的网络教宣方式,让廉洁文化与诚信价值观深入人心。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