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AAAAA"级社会组织

2021年11月10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在广州举办"社会组织跟党走 启航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并为获得5A等级评估的社会组织代表颁发5A牌匾和证书。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作为全省5A社会组织中的20家代表之一,在现场正式获颁5A牌匾和证书。

国家财政部为我会颁发"2013企业内部控制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奖状

该竞赛由财政部会计司、中注协、国资委评价局、证监会会计部、中国会计报联合举办,设置组织奖50名,以表彰竞赛组织出色、成绩突出的单位。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积极参与此次企业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协助竞赛组织工作顺利进行,荣获由财政部、中注协、国资委、证监会、中国会计报联合举办的2013年企业内部控制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荣获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

2018年9月15日,我会获得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

"中国廉洁创新奖"旨在于挖掘全社会廉洁创新实践经验和最新成果,鼓励廉洁创新探索、深化廉洁教育研究、讲好"中国廉洁故事"。根据评选要求,结合协会和联盟廉洁创新的亮点,总结如下六点:一是国内最早创建且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反舞弊公益性互助组织;二是首个明确将"讲诚信、不行贿"纳入联盟公约的组织;三是首家推出共享不诚信名单;四是首次发布中国企业反舞弊蓝皮书;五是首家参与反贿赂标准研制的组织;六是首家成立调查委员会及倡导企业联合反舞弊组织等。经过多轮评选。评选委员会认为,企业反舞弊联盟在组织创新、策略创新、操作创新和廉洁文化推广创新等方面成效明显,予以该项荣誉。

同获殊荣的包括福州市纪委监委、龙岩市纪委监委,浙江宁海县委,武义县委,四川省纪委,苏州市纪委监委。而义乌市纪委监委、深圳市纪委监委、宜宾市纪委监委、曲阜市委等九家单位获得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