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923
举报热线:
中海建筑有限公司

       中海建筑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上市代码:003311),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已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拥有中港两地大批素质优良的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国内国际工程施工总承包管理经验及良好的运行机制。

       中海建筑汇集香港、内地的成熟管理经验和人才,基于中海集团几十年成功的管理积淀,在针对不同项目的管理模式应用方面有丰富的经历和经验。中海建筑秉承中海领潮文化,坚持“全新奋进每一天”的企业精神,始终坚守诚信,遵守契约精神,合规经营、有诺必践,追求阳光下的利润;坚持“客户为本、品质领先、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为社会经营幸福,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建设运营服务商。作为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在国内的业务平台,公司自 1993 年成立以来独立及参与承建了一大批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外资及政府投资的大型工程项目并取得了良好声誉。

       自成立以来,在内地累计承接项目逾 370 个,承建了一大批优质工程,如广州新白云机场航站楼、深圳/广州/北京等地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嘉里建设大厦、成都中汇广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