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927
举报热线: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 27号 19 层 1901A。2010 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目前市值为 380 亿元,有280 家分子公司。

       本公司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畜牧和兽医 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动物营养保健品的技术开发;农业信息技术开发、服务;销 售饲料;出口本企业生产的饲料、动物营养保健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 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销售兽药(严禁经营兽用预防用生物制 品);饲料加工(限分公司经营);经营电信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 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 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已取得了预混料生产、配合料生产、种子加工经营、兽药生产经营、农 药生产经营、种猪养殖、生猪养殖的行业生产经营许可证。 本公司设立了股东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公司下设总裁办公室、财务管理中 心、法务证券中心、创业人才中心、投资建设部、技术研发中心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