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902
举报热线:
沃德事饮料(上海)有限公司

       vollgas 品牌 2004 年在德国注册,专门针对东方人的体质特点研发的“哇噢 vollgas”新式能量饮料,主张使用天然健康成分,摒弃使用各种合成材料如咖啡因、防腐剂等,口感更适合年轻人。“哇噢 vollgas”主剂由德国进口,产品在中国国内罐装。vollgas 哇噢(vollgas)是一款源自德国的新式能量饮料,含有 6 大主要成分:牛磺酸、烟酸、维生素 B6、维生素 B12、瓜拉纳提取物、咖啡豆浓缩粉。vollgas 是地道德语,意思是“全力以赴”,中文“哇噢”来自于首字母“VO”的谐音,有赞叹、喝彩的意思。历经多年研发和不断打磨升级,推出这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集健康补能与享受生活于一体的能量饮料。只为让人类的身体和精神沐浴阳光而存在。

       哇噢(vollgas)品牌致力于新式能量饮料的产品研究,专注于从植物 中萃取精华,配合多种维生素及天然成分的产品开发,希望为人类的身体代谢及补充能量方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vollgas 品牌的理念:健康,科技、创新;

       人生无限可能,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