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886
举报热线:

廉政举报投诉电话:020-85827 683

廉政举报邮箱:lianzheng @ jygrandmark. com

信件、快递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雅居乐花园商业街景业名邦集团审计监察中心(邮政编码: 511400 )

景业名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景业名邦于2018年03月27日成立,是一家中国物业开发商、营运商及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主要于广东省、海南省、云南省及湖南省供应住宅物业。我们将自身定位为“生态人文地产发展商”,依託我们选定项目用地的自然资源、独有的景观风貌特色及深厚的文化,建造我们认为真正适宜买家居住的房屋及社区。

        作为我们在主营业务物业开发方面注重产品质量及追求卓越这一核心价值的延续,我们为我们的住户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并计划拓展至开发专门的住宅产品,例如海南临高景业养生谷,为我们的住户提供休閒及养生服务。此外,作为我们景业珑泉湾项目的一部分,我们拥有并自营一家温泉度假酒店,该酒店与我们位于广州番禺的广州卓思道酒店共同构成我们的酒店营运业务。我们在番禺亦有若干项持作投资的商业物业,并订约以于中山收购若干持作销售的商业物业,且可能在我们的项目保留办公室及商舖物业作出租用途。

       景业名邦集团是中国房地产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公司以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为己任,引领绿色人居生活新方式。年轻、锐意进取是我们最耀眼的标签,绿色、传承、品质是我们矢志不渝的企业追求,景业地产正朝着铸造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的高远目标奋力前进。展望未来,景业地产将坚持稳步扩张、精益管理的方针,继续拓展新的业务增长机会,为打造国内有竞争力的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而不懈努力,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