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789
举报热线:
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21年于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6626HK),是广州市属龙头国企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板块下属的全能型城市运营服务商、大湾区综合物业管理的龙头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提供大湾区地铁物业服务的全国百强物服企业。拥有全国首批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现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近30年来,越秀服务坚守“用心·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依托新科技赋能,发挥全链条住宅物业管理、专业化商业运营服务及TOD综合物业管理经验优势,在强化客户体验的同时提升经营价值和规模贡献,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截至2021年6月,越秀服务的业务已覆盖全国超20城,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以华东、华中、北方、西南区域为重要支撑的全国化布局。在管项目超200个,合约面积超5000万平方米,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地铁物业、写字楼、购物商场、专业市场、展馆、政务中心、工业园和其他城市服务设施等多种业态,拥有车场管理、设备维护、多种经营、餐饮等多个平台,积极打造城市高端运维服务形象,形成多翼发展格局。

       未来,越秀服务将积极推进管理的规范化、服务特色化,以用心态度和至诚行动构筑幸福梦想,致力于实现“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的品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