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658
举报热线:
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林华(苏州林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聚焦“人体血管给药工具”,是集高端医用耗材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及品牌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林华医疗注重引进国际先进理念与中国临床实践相结合,创新发明”防堵管防血栓“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国内首先成功投入临床推广与应用。

 

       林华医疗专注于临床医护产品及服务,目前拥有留置针、输液港两大核心产品及引流袋、采血针、输液接头、输液器、预充注射器、敷贴等多样化耗材产品。多年来,林华医疗聚拢了一批具有材料创新技术的专家学者及优秀管理人才,培养出了一大批年轻专家型技术人才,并与全球范围内顶尖的学术平台持续紧密合作,立足自主创新,致力于为临床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做到让医护省心,患者放心。

 

       林华医疗聚焦中国医疗市场,下设北京悦通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嘉兴美森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林华人志存高远,在“一家人”企业文化的指引下,始终将以好形象、专业化、标准化为临床提供超值服务,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努力为中国的健康医疗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