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572
举报热线:

举报电话:18579100595 

举报邮箱:zhuchengjiancha@sina.com

南昌市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奥地产始创于1995年,始终秉承稳扎稳打,务实高效,追求卓越的企业风格,坚持规模、利润率及负债率“三角平衡“的经营模式,多次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中奥地产坚持以地产开发为主航道,亦布局了城市服务、建筑科技、金融服务等板块业务,形成生态链闭环格局。

        2019年,中奥地产提出“快乐生活综合服务商”理念。秉承“始终快乐相伴“的核心价值,将“快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为城市打造快乐社区,满足客户对快乐生活的需求。

        2020年,中奥地产快乐再升级,联手中体产业集团推出“乐岛计划“,从饮食健康、运动健康、成长健康出发,打造中奥冠军餐厅、中奥健康中心、开普勒星球,为业主营造全方位、全龄段、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快乐生活。与此同时,中奥地产在巩固住宅开发的固有优势基础上,与城市服务板块形成联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快乐生活需要、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未来,中奥地产将继续奉行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发扬奋发向上、合作共赢、规范诚信、纪律严明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能力,继续拓展房地产业板块的品牌影响力,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为更多客户提供快乐的居住社区。

 

审计监察联系方式

官网:www.joyland.com.cn

邮箱:zhuchengjiancha@sina.com

电话:18579100595  18679930015(微信同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绿悦科技大厦22楼筑城集团审计监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