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532
举报热线:

举报电话:0769-81226065 

举报邮箱:sjjczx@cinese.com.cn

富盈集团

        富盈集团创始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耕耘与收获,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立足东莞,辐射全国,以教育业、地产业、酒店业为龙头,业务范围涵盖商业、旅游、物流、家具、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的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集团公司。

        富盈集团本着“享受富盈生活”的宗旨,一路走来精彩纷呈,旗下各产业所获荣誉不胜枚举,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广东省品牌企业金奖”、“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广东地产资信20强”、“东莞首届资信地产10强”等。

        集团旗下包括光正教育集团、富盈地产集团、富盈酒店集团、广东粤晖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家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员工超过10000人。富盈始终以“为人类创造美好富盈生活”为企业使命,通过实施教育、房地产和酒店等各领域的互动发展战略,坚持资源共享、优势延伸,在实现产业专业化协调发展和规模增长的同时,积极探索企业扩张经营的新产品、新市场、新领域,培育连续不断的事业增长点,为实现企业、员工、客户、股东、合作者和谐共生的良好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