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524
举报热线:
银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银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南京,于1996年开始进行物业开发业务。集团制定了“同心多元”的发展战略,围绕房地产开发提供包括物业服务、养老服务、长租公寓及其他人居服务等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成为长三角领先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

 

       集团旗下地产板块银城国际控股(1902.HK)在香港主板上市。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及中国指数研究院,就综合表现而言,银城地产于2018 年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排名第93,并于同年被评为江苏省十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自2002 年起,银城连续16 年被江苏省房地产协会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 强企业之一,并于2017 年排名第二。银城地产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及丰富的开发经验使我们获得众多的奖项,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知名度。

 

       集团旗下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基础稳健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提供多元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及生活社区增值服务。凭借20多年的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经验,银城生活由南京当地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蜕变成为南京及江苏省首屈一指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银城生活业务涵盖多种物业,包括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例如政府设施、金融机构、物业销售场地、公园、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园区、混合用途物业、学校及办公大楼。截至2019年4月30日,我们的物业管理服务涵盖中国10个城市,包括江苏省的七个城市以及长江三角洲地区大都市中其他省份的三个城市,在管建筑面积约达19.6 百万平方米;我们管理197项物业,包括89项住宅物业及108项非住宅物业,服务超过100,000 户家庭。

 

       银城康养致力于推进中国养老事业的发展,是银城集团旗下继地产开发之外又一核心业务板块。银城康养通过养老投资与运营的双轮驱动模式,充分整合集团内外部优势资源,实现养老业务产业化与规模化发展,形成社区-机构-居家三位一体全面的养老体系。截至目前为止,公司总签约和运营养老床位高达4000张,位居江苏养老运营企业前列。

 

       银城千万间以“专业、时尚、简约、温馨”为品牌文化核心,专注于提供白领公寓运营服务。作为新兴互联网长租公寓品牌,银城千万间以时尚的装修风格,直营无中介模式,以及租住创新体验脱颖而出,成为南京发展最为迅速的互联网公寓租赁企业。目前银城千万间已有近6000间房源,超10000人次年轻租客在这里实现了美好的居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