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1190
举报热线:

举报渠道:

1)手机/微信:15626522828

2)邮件:gavin.yangwu@fenda.com

3)邮寄方式:石岩奋达科技园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

4)微信公众号:关注“奋达科技”微信公众号--关于奋达--舞弊举报”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2012年,奋达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81。

      作为国内少数能提供软、硬、云一体化服务的新型智能硬件企业,奋达科技经过多年的沉淀发展和创新升级,依托电声、无线、软件、精密制造等四大核心技术能力,形成了领先竞争对手的技术壁垒、先进的规模化生产能力、高效率交付能力、业内领先的质量管理和检测能力、长期稳定的优质大客户体系等竞争优势。奋达科技的产品涉及电声音频、健康电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四个业务板块,直接合作和服务于阿里巴巴、WalMart、Amazon等全球知名品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服务于全世界数亿消费者。

      未来,奋达科技将坚持“为顾客提供绿色、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让人类享受更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加大移动互联网与智能终端消费类电声产品、可穿戴电子、移动医疗、云服务等领域的研究开发,积极推进“成为持续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垂直整合制造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的长期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