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信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信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广东信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 1993 年成立,前身为广州市番禺 美心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酒店经营、商业 运营、金融投资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坚持区域深耕 聚焦和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以广州、中山、清远、 肇庆等华南区域和上海、湖州等华东区域的战略性布局。

       历经二十余载的探索与发展,信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 客户、市场的高度认可。自创立以来,信业地产秉承“立业取信,创 新生活”的经营理念,先后打造了美心花园、美心东苑、美心翠拥华 庭、美心翡翠明庭、君御酒店、尚东尚筑、信业珀丽湾、尚城国际、 尚上名筑、信业郡城、悦都荟、嘉定信业广场、信业 ICC、仁皇山生 活广场、尚悦湾等众多精品项目。

       信业地产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 “信以载道,业以致远” 的 核心价值观,以“匠筑不凡,传承幸福”为使命,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同时倡导“取之于社会、献之于社会”的理念, 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关注并参与教育、文化、环保等公益事 业,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信业地产集团将深耕珠三角,辐射长三角为核心发展区域, 加快拓展省外市场,以稳健的发展步伐,致力于更长远的战略规划。 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专业化的运营管理模式,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 创造城市未来新价值,为实现“构筑美好生活,铸就百年基业”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石岗东村美心翠拥华庭美景中心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