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金为集团有限公司
金为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金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部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是四川金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推动内部房地产板块整合,打造新的业务增长引擎,实现地产板块专业化、规模化、快速化、做大做强房地产业而设立的专业化子集团。

        作为金泰集团的地产业务主体,集团以“合筑生活之美”为品牌理念,以“美好万家生活”为品牌使命,以成为卓越的“城市美学地产运营商”为品牌愿景,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地产集团,旗下拥有金宇、金以德等14家子公司。近年来集团以“1+2+N”战略导向,不断深化发展,升级区域布局。“1”是指以成渝经济圈为核心,立足成都辐射西南;“2”是指以淮海城市群、长株潭城市群为轴心,合力聚势深耕区域;“N”是指立足重点城市的核心地段以及稀缺资源,进行精品住宅、商业综合体、文旅地产等项目的开发。

        目前,金为集团在全国3省11城开发25个标杆项目,产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城市综合体与康养、旅游地产等。已形成光耀系、风华系、城市系、云澜系四大住宅产品谱系和以攀枝花迷昜温泉城为代表的康养型度假地产项目。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金为的地址和手机号改为:成都市天府新区杭州路东段966号金为创新中心21楼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