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

公司信息:

       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容百控股(集团)旗下上市主体,公司下辖有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容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容百锂电贸易有限公司、JS株式会社、韩国EMT株式会社六家控股子公司,参股TMR株式会社。

 

       公司于2019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成为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企业之一。公司是一家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专业化研发与经营的跨国型集团公司。公司主要通过研发、制造与销售三元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实现盈利。公司主要产品包括NCM523/NCM622/NCM811/NCA等系列三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产品应用于该等客户前沿的高能量密度电池中,并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设备和电子产品等下游领域。公司三元正极材料产能处于国内第一梯队,主要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比亚迪、LG化学、天津力神、孚能科技、比克动力等国内外知名大型锂电池厂商。公司具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是国内最早推出单晶NCM523、单晶NCM622的正极材料厂商之一,以及首家高镍NCM811大规模量产企业。公司的高镍产品率先通过国内外多家主流锂电池厂商的认证程序,在行业内形成了明显的先发优势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浙江省余姚市谭家岭东路 39 号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
  • 还没有任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