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

公司信息:

        传音控股致力于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者。经过多年的发展,传音现已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2018年,根据IDC统计数据,在全球手机品牌厂商中排名第四,在非洲的市场总份额排名第一。凭借在全球新兴市场的卓越表现和品牌号召力,传音成功入选由Facebook与毕马威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之一。 

        随着公司飞速发展,为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 传音控股审计监察中心目前主要分为内控、审计、监察三部分。内控专门负责公司整体控制框架搭建,并落到各个组织模块的实际业务运营中,识别公司的风险地图为审计做准备。审计已形成完善的审计体系,深入到全公司所有业务进行循环审查,发现问题并整改问题。监察主要负责反舞弊工作,已展开宣导培训、开通了举报渠道、完善了监察制度,查处了多起违规事项。在风险控制方面,部门间联合对公司内部可能出现的运营风险、信用风险、道德风险、环境风险等方面的都做了一系列的措施,大力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联系信息:

公司网站:
传 真: 地 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仙元路8号T33全时中心31F-T1区(审计监察部)
邮政编码:
该公司所有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