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牵手行动”——走近汕尾市海丰县智障、残障女童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以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

    2020-09-30

  • 关于做好接种新冠疫苗和核酸检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倡议

    2021-05-31

  • 【人才输出】关于积极开辟实习和就业岗位的倡议

    根据我会与西南政法大学战略合作安排,西南政法大学启动2021年春招工作并为我会输送专业对口人才。为充分体现培养专业人才的担当,支持高校培育更多符合企业需要的反舞弊人才

    2021-03-19

  • 常务副会长邱银河先生到广东财经大学讲学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3月3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知行会计大讲堂”(第二期)在北校区研究生楼如期举行。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中审网校首席讲师邱银河先生(以下称邱会长),受邀作题为《国际框架下的内部审计职业》的学术讲座。

    2015-04-09

  • 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

    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与广东财经大学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共建“广东财经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

    2015-07-22

  • 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实习资源对接调研通知

    发挥会员单位优势,支持高校培育更多符合需要的企业反舞弊人才,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为学生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希望通过校企间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廉洁社会建设发展。

    2019-05-23

  • 【人才输送】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招工作启动

    西南政法大学2020年毕业生春招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向协会输送若干名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为更好地实现供需双赢,特进行对接,如您企业对企业管理、审计、法商融合、工商管理、管理会计、会计学、劳动关系、市场营销等专业的人才有需求,欢迎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2020-04-16

  • 【人才输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20年毕业生招聘工作启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现向协会输送若干名本科生,为更好地实现供需双赢,特进行对接。如企业有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专业的人才需求,欢迎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2020-08-12

  • 困难何所惧,真情暖人心——2019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之走进汕尾系列活动

    根据组织计划,10月8日-10日,汕尾行动小组共同走进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吉龙小学举办“2019牵手帮扶走近汕尾-应急安全进校园,护航村小开学季”安全培训”的活动并探访汕尾市儿童福利院。

    2019-10-22

  • 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党支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社会组织党委的要求,3月3日,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银河的带领下,中共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2020-03-04